close
餓靈依依阿...
不對,是貳零壹壹



這文打完的時間在一月三號,
前天(1/1六)我家哥哥帶姊姊回嘉義,
大概十點多從鳳梨那回到家吧~
阿爹請我當忙貼年曆,
娘換裝後便說要帶弟弟去買褲子.
說也奇怪...
我看上的那件(穿在弟弟身上)太長不想修給他還剛好,
娘說  [[ 買了又不穿的那件妳弟超喜歡的 ]]
是啦是啦 ... 喜歡到幾乎每天都看得到,到底哪天洗過阿...(汗

說著說著說到12點要去接哥哥...
附帶 [[ 上舖要整理整理喔 ]]
我::[[ 幹麻整理? ]]
娘::[[ OO要來啊,上舖整理整理給她  ]]
我::[[ 要過夜阿...? ]]
娘::[[ 不然叫妳整理幹麻?記得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拿去晾 ]]
然後就帶著弟弟出門了...

望時間-
阿靠!!!!剩不到兩小時我整理得完喔?
來參觀過房間的人沒半個說乾淨的(沒啥好驕傲的吧xD)
不過很自動的開抽屜尋寶的倒是有不少(欸
因為上舖是很久很久才會用的阿阿阿....
距離上次使用似乎是去年的春節...(?)
一言以敝之咧~就是灰塵卡了快一年份

我很認命的拿著吸塵器往上爬---
嘛呀有蟑螂屍體...
默默的打開吸塵器將牠吸掉
然後在默默的洗抹布擦了又擦
恨蟑螂
可是對著回來的小弟請求支援卻不理


櫃子上也是見鬼的整理過了
整理到一半時阿爹來看狀況
直搖頭阿~因為我很少在整理的



然後聽到娘回來了
聽到哥哥的聲音了

也算剛好整理好了
於是跑到客廳出沒
看見姊姊




哈機咩媽西搭www
挖搭悉某愗將得蘇w
(台式日文?)






好了~文字太多就會煩的
以下是新年期望*



考上國立學校
買電腦繪圖板
賺自己的開銷
平安畢業歐趴



然後//////





有個可以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