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阿...
我要懺悔...(燦笑)



嘛的~^u^
好希望能在圓滑點
處事在委婉認真點
讀書考試在努力點
脾氣可以在收放點


好多事想說清講明
可是我不想說太多
因為我話本就不多(咦?



好吧


現在是搶鳳梨的電腦///
剛剛在邪門買咖啡
挑著挑著就十二點了(驚恐四人

然後回到位子嘛...
簡訊開始發送
電話開始連絡

驚訝的是
翡和瓜一起打來嚇到我了那瞬間
妳們的聲音我記得了=D

這篇是在2011   01:02  打完的-
敬請期待回家後的"惡靈依依"一文YO!!!!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