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貪心的孩子
希望是唯一而不是附帶



到底在想什麼呢
有時候真不明白自己



剛做了個測驗
顯示
百分百的內向
百分之五十七的感覺
百分之八十六的情感
百分之五十七的感知

浪漫另类的艺术家型-ISFP


在感情中的优点:

生性热情、友好且支持他人
一般乐观豁达的
优秀的倾听者
擅于处理日常的实际问题
灵活惬意,总是愿意消除其伴侣的急躁情绪
他们对于艺术和功能的欣赏与喜爱常会影响到他们的家居环境,使其漂亮而富功能性
对于承诺十分认真,寻求能够持续一生的爱情
重视并尊敬他人的隐私空间
喜欢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爱意
感觉敏锐且脚踏实地

----優點中你認同幾項呢?

在感情中的弱点:

不擅对于财政(或其他事物)的长期规划
极度厌恶冲突及批评
注重及时行乐,可能会给人懒惰或迟缓的印象
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不希望别人对其有任何侵犯
在对于情感的言语表达上可能有些迟钝
趋于隐藏自己的想法及感受,除非被迫需要澄清
可能会表现出过度的愤世嫉俗及注重实务

----這些我又符合了多少?







重感情

真的

付出的或許不是人想像的好
但我有我不同於對人的溫柔
懂的人就懂
不懂
也不奢望懂多少了

但是別傷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