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文章請詳細服用】

 

泡泡分隔線.jpg

 

 【關於找不到】
 
其實名稱是來鬧的w
 
內容物包含自己寫的小說
(相信我,一個月看不到更新幾次甚至不見喏)
 
自製游標分享/隨手雜文/塗鴉

 大部分還是胡言亂語唉唉 

圖片連結如果已失效,敬請無視QwQ
 
 
【關於這人】
 

暱稱請隨意,
莫莫/菲菲/荳荳/荳子/雨不要變成痘痘就好

:「自己好像沒什麼好介紹的」

喜歡沒事寫寫字,在課本上塗鴉是家常便飯,
可是都端不上檯面阿哈哈★


看過不少動畫和漫畫,小說也看的不少

最喜歡是One Piece航海王!!

【關於莫家】


 
*長子* 青蛙頭→ 法拉格,人類 
 
綠瞳,黑髮,香菇頭。
面癱一個,情緒只有家人能分辨。
0-21.jpg喜歡綠色和打瞌睡,最愛弟妹們0-21.jpg  
 
「. . . z z Z  」
 
*長女* 雙胞胎→ 蔚 嵐,兔族 
 
雙瞳色,藍色長髮。
很冷靜的孩子。
很受不了雙胞胎弟弟,卻總有心電感應。
 
「蒼,再黏我,小心打飛你。」
 
*次子* 雙胞胎→ 蒼 穹,兔族 
 
雙瞳色,褐色短髮。
很愛玩,也很欠揍,但對家人是滿滿的愛。
最喜歡姊姊了0-139.jpg  
 
「姊姊、姊姊、姊姊.....(漁夫式無限煩)」
 
*三子* 小松鼠→ 夏 黎,松鼠 
 
淺紫色瞳色,白色帶點紫色的毛髮。
對整理自己的尾巴有強迫症。
和老么年紀差不多,很照顧草彌。
 
「我說...蒼哥哥...雖然冬天很冷,但可以別一直抱著我的尾巴嗎括號表情-淚  」
 
*老么* 史萊姆→ 草 彌,不詳 
 
綠瞳,綠髮。
原型像個史萊姆,頭上有觸角。
喜歡甜食,尤其是棉花糖。
 
「夏~~~我們來吃糖吧0-81.jpg  」
 
 
路過的同好/客人歡迎搭訕喔喔!


以上小圖除了我家孩子以外,其他都是網路資源。
 

2016開始少更新這邊,
 
巴哈小屋連結請從上方公告連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