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就是
經常叫你「去死吧」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老是說你有病
叫你看醫生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抓住你的一個缺點
說上半天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在你面前肆無忌憚地
說很難聽的話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說要拉大隊去你學校
把你吃窮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平時惡型惡相
卻在你遇到難事時
語重心長地開導你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那些無論原本是憂鬱
沉默或是樂觀向上
在一起總是嬉鬧聲一片的那群人

好朋友就是
時間和距離都無法
從你腦海、心中帶走的人

好朋友就是
聽到你說了一句錯話笑鬧半天
還要囉嗦上一段時間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不經常聯繫
但你還忘不掉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倆個人在一起
你不用擔心會說什麼錯話
做錯什麼事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和你同甘共苦
不會出賣你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和他在一起時
你是最真實的你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很久沒聯繫
見面也不會尷尬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半夜三更會和你一起
糾結要不要睡覺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在你面前會變得囉嗦
你會笑着說他像你媽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無聊時喜歡湊在一堆一起
做無聊的傻事的那些人

好朋友就是
會跟你在無意間對視之後
再跟你一塊放聲狂笑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
而充滿勇氣與信心的那個人

好朋友就是
彼此之間喜歡惡作劇
並且在惡作劇成功之後
兩人都笑得很開心

--以上轉自FB--



是呢,有幾個這樣的朋友,
反過來時

當我說「去死吧」
有人會狠揍我一拳對我說「你才去死」

當我說「你有病阿?」
有人會跟我說「你也差不多吧?一起去看醫生好了」

有幾個人真的知道我怕癢
又一直拼命跟那些老是和我鬥嘴鬥不過的人說我怕這個

把我講得很難聽嘛...
我想我在人面前應該也沒把人講得多好

想吃好料的,
說好就衝,沒錢大不了就一起吃一起喝

惡行惡相...
是沒錯的,因為我大概能知道她在想什麼

憂鬱就一起悶
想哭就一起哭

有時候就想著那些人
想著一些事還一邊罵那些人是白痴

語病出現說錯話
雙方都像瘋子的狂笑然後延伸的繼續瘋

大概就偶而一通電話或訊息
即使每天都有訊息互相知道,也想像著對方好不好

做什麼事也是本能直覺的
實在不怕對方怎麼樣,頂多賞我白眼...(?)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誰叫我就認識了這些人

雖然和不同的人相處,言語和表現上會有差異,
但至少是本能的去做任何事和說任何話

久違的見面,
也能勾著肩榜開開玩笑

有些瘋子半夜不睡,
就是電話來訊息來,都別睡了

囉哩巴嗦的像老媽,
也是因為關心自己所以才願意浪費口水

沒事就一起,想到什麼就一起衝,
即使在怎麼白痴的行為也一起衝了再說

四目交接時,彷彿能知道對方的思想,
下一秒噗哧的笑出來,開口說出共同的想法

那些人給你一句話當評語,
介意到不行後讓自己知道怎麼去改

那些人會有事沒事就對你動小手腳,
在你遲鈍的發現後會狂笑,而自己也聳聳肩的笑了


我想我身邊有這樣的那麼一群人,
他們是生活的調味料,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也是因為有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