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羨慕那種-
放得開、笑開懷、做什麼都開心的...


有顧忌..


真的會羨慕,
但我不會想和他們一起.

因為我有我的信念.





看來我們都在揣測的對方的心理,
越是猜想,就越陷越深,
覺得很累吧...光是揣測著我,
那我得跟你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的,你也知道我的.

只是我不坦白,就算坦白也是刀刃相向.
怕受傷罷了,卻不小心傷著了你,
怕自己被傷得體無完膚,卻傷得人遍體鱗傷.

有些事不用言語也能懂吧

一個眼神
一個點頭
一個微笑

我很糟糕
糟糕到總是黑暗面的想法
糟糕到覺得哪天誰也不要我了

會怕
真的

曾被放手過
所以會覺得有恐懼


真的是永遠嗎
真的嗎

我真的不敢百分百的去碰這個永遠

可以緊抓著不放的
我卻沒有那勇氣





是獅子女
卻膽小如鼠

也不是個坦誠的朋友,
卻是個願意傾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