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以下內容是莫莫的傻傻成長過程,敬請無視肉球.gif    

 

糖01-靛.gif  

 

TAG:盧恩同學、基因先生。

 

你們看不到這篇吧,因為也不曾提過我有這麼一個天地。

那我就直接開始了(?)

 

首先我要說,我是個主教,有個盧恩和基因的夥伴,三人的固定隊伍。
發現亮點了嗎A_____A

 

其實盧恩同學原本不是盧恩,而是咒術一個,但是...

「我不想老被說吸%0-35.jpg  !」

加上基因先生血薄,還有我太兩光。

 

沒錯,我很兩光目_羞.gif  
說起來還是不熟咩T_____T

想當初玩的時候是高2(估計5年前了?(自曝年齡#
那時看過職業介紹後一心只想玩詩人!!

WHY!?
你不覺得很帥嘛!!!
噢,好吧,大概是我太嗨了文字-唉.jpg  

然後那時候一直在4X等,就這樣停止了。

WHY!?
因為帶我的同學似乎又不玩了,而且那時傻傻的不懂爬文...

就這樣的一直在4X的弓箭手...

就這樣的一直在4X的弓箭手...
就這樣的一直在4X的弓箭手...

從來沒有到二轉

 

直到四月被盧恩同學從原本另個遊戲抓來,我還是先玩了詩人括號表情-啾  
但好像沒我想像中帥氣(還是想像過頭!?)
和他們一起練的時候是盧恩同學用另一個號帶我,
基因先生似乎已經準備轉生,加上習慣自己亂跑於是都自己練得多。

 

於是我和盧恩同學就一路從咬螞蟻蛋→獸人洞隱身放笨笨的傭兵→轉值後豬毛豬毛→朱諾原野殺三種怪殺到吐血。
大概到我詩人7X等時,盧恩同學的巫師剛好能帶我,於是開始帶我走在荒涼的野外,唱著暴風然後一直被攻擊噗.gif  

「打到86等就可以跟團了!加油!」
盧恩(的巫師)同學一直這樣對我說,
不過實在是...不曉得該說我真的很不會運用技能呢,
還是默契不好,似乎老死在野外。

我記得我還很喜歡詩人的冷笑話,
走著走著冷不妨的按下技能,然後原野上的黃草結冰了...

「很好玩是不是啦XD」
他走回來,發現我在玩技能...
「很好玩阿ˊˇˋ」

又走著走著,我看到一群在旁邊亂跑的魔羌,於是戳下去...
四隻裡有一隻結冰了,然後盧恩同學...

「= =...我也被冷到了」 這才發現,他結冰了笑倒  

原來也會冷到同伴阿?  (筆記(燦

「妳在給我按這招試試!!」 你說的喔A____A

 

然後好不容易練到85,基因先生似乎也從盧恩同學那知道我即將加入他們,
也看過了我的角色...

但有天,盧恩同學似乎提起了他和基因先生聊過,其實他們缺一個補師就能練了。

「你可以建議我練補師阿...」莫莫表示很哀怨。
「不想強迫妳玩不想玩的職業XD」盧恩同學這樣說。

「可是不玩補師,我的詩人也沒用啊!」難道只是傻傻的站著放布萊奇給你唱嘛!!?
「看你啦XD其實真的就差補師就能出發三人團了」

「O谷O...逼我重練」莫莫表示很想揍他。
「ˊˋ不勉強你啦」盧恩同學,你再說我就真的打你噢5d126199996f5b2e025b86909cd26ada_w20_h20  

對了,這期間他說過我的表情太多,一點也不MAN,
我則回他,多久沒玩男角了,回不去了吧~

於是重開了個女角,紅髮的角色。

這時候的盧恩同學依然是巫師,看我重來了,於是創了個劍士又陪我。

那時候他把我加進了隊伍,基因先生那時候似乎已經轉成創造,
三人排排坐著:

「痾,不是說要把珞伊(我的詩人暱稱)加進來嗎?」
他很疑惑,怎麼是個女孩子w

「她就是阿xD」

「痾 怎麼變成女的= =」

「我本來就是女生阿...」

「痾」

「我是硬要玩詩人的女孩子XDDDD」

 

迷錯,硬要玩詩人的女孩子目_羞.gif  

 

然後又是跳針的長大過程,基因先生似乎刻意慢慢的不爬太快-等我-他們的私人醫生長大...

當我祭司86脫離伊甸時,盧恩同學的騎士也大概這等級了,

他開心的說,可以開始跟團了。

 

哪泥?

 

  - - - 待 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境傳說 RO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