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的記憶相隔好久了,這之間發生了些不愉快。

不過就忘了吧,都是要向前走的*

 

十字-大藍.gif  

 

脫離了伊甸園,86的祭司我...終於能跟團了

(盧恩同學表示可喜可賀0-50.jpg  )

 

說到低等團嘛,當然就是火2了!

「呃...我主要就是站著然後狂補狂輔助嗎?」

「其實可以小小偷懶xD」 哪尼!?

「因為不只你一個在阿」 好像也是(?

 

於是那天,好像是星期六吧,他開團,招募了不久大概晚上九點出發了...

基因先生也一起,於是我的第一次團練就這樣開始了---

 

不曉得該說場面很恐怖f10f36e52f67ad801b3cdceb1e7b5ac8_w20_h20  還是刺激羊-驚  

盧恩同學那時依然是巫師,當然就是不斷暴風雪...

 

這一待居然就到了三點!!!

居然就練了6個小時!!

其間雖然有人離開,但也很快有人補上...

 

中間當然有過大夥滅團重新站起的突發事件。

不過5個小時多就在很歡樂(?)的節奏下散團了。

 

「欸,幾等幾%了?」

「呃...98等3X%...」

默望著已經發光的他。

「早知道就給妳吃加倍ˊˋ」

「在去戳個一下就好啦ˊˇˋ」

「ˊˋ我們明天來練」

「然後轉生去!?」

「對...然後恭喜妳跳針的再重新來過= =」

 

咖 咖 的 東 資 東 資 跳 針 跳 針 ~

 

隔天星期日就真的又跟團,也爬到發光了括號表情-閃  

 

半 夜 兩 個 人 轉 生 去 ! !

 

 

 

*阿...打到這裡(1:47)莫莫睏了...可以再下集待續嗎(欸妳

 

十字-大黃.gif  

 

好吧,繼續把轉生敲完

 

 

我們就一起飛到朱諾,

然後就開始清重量...

 

「身上記得留剛好的$$」

 

大哥,我對這個有障礙,我可以全丟給你的分身然後你丟剛好過來咪?

 

他也知道要這樣,於是就歡樂的走去閱讀書門,走迷宮...

 

我記得我在這裡耗了快一個小時,

盧恩同學(的巫師)已經在外面了...

走下台階,再次戳了書本...

 

當我們走出來後,走到了女神前,

他叫我點女神,然後你就會看到很可愛的跳針...

 

不過我點了女神,卻被丟回了書本括號表情-哭  

「怎麼可能!!!再重來!!」

 

 

又再走了一次,然後又被女神丟回書本。

 

「= =妳到底有什麼障礙?」

「她就不給我轉啊!!!!」

「= =我去洗澡了,快去繼續」

 

X~~~~~~ff63c20a577d9ab290e7d1ccae9937e5_w20_h20
撿查重量時,發現了身上還有本新手轉職時送的武器...

  

我說出來的話大概會被他宰了QQ

 

RO轉生去*  

阿,真的,我轉生轉了一個小時汗顏熊貓  

因為走到第2次時才一步一步問盧巫師(這啥簡稱啦XD)說怎走嗚嗚~

 

「欸我走過去是十字˙˙往右下走嗎?」

「不要!走左下」

「鬼打牆的圖˙˙」

「往回走!!!」

「又是十字˙˙」

「左下!!」

 

恩,他快被我弄瘋了A___A

 

後來確定了身上沒有雜物,戳了女神後發覺自己身上衣服...

 

好粉!!!!!?

 

「終於!!!!」

「為什麼你是水藍色!!」

「因為我染過顏色阿XD」

 

默望左上角人物信息...

 

1等!

1等!!

1等!!!

 

目_淚.gif  

 

後來一起回到公會地,在那坐著聊天的人都表示很驚訝...

 

兩個粉嫩嫩的小朋友0-26.jpg  

 

當然有別於第一次的爬起,第二次的跳針多了分熟悉感...

 

依然是弱弱的戳小動物到1轉,然後放傭兵咬到5X去二轉。

 

期間公會的夥伴們也都相助著,尤其是HH!

 

十字-大粉.gif  

 

今天就到這樣吧XD
莫莫的主教叫做波麗璐,有公會的朋友看成大波露...

 

不忍問他們,到底是多想吃巧克力啦QQ!!

 

在加入公會時,似乎才不到10等,

 

會長很可愛ˇ也有些欠揍。

 

看到我戴著伊甸園的帽子,丟來了學生帽說:

「換這個!!!伊甸的醜死了!!!」

 

O谷O

 

也順手丟給我好多東西...

 

 

還有好多好多人...

 

你們都說是不需要的垃圾XDD

 

當我是回收還是將來用得到呢?

 

我是波麗璐,睽違5年的RO,在巴風特重新開始*

 

雖然不太可能有人路過看到這篇(?)

 

不過很歡迎路人經過莫莫時跟我打招呼噢噢65fbf5d3ccc79d358ad5bef3ef872cf0_w20_h20  

 

 

........下次大概就會說到三轉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再重新 跳針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