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月見七彩霓虹燈的活動文w當作佔版面/寫文紀錄


 >>>>>點文字加入/參觀

viva la revolution

ヽ(●´∀`●)ノ歡迎加入創作革命學園★



主題:衣服

顏色:

作品:
在他記憶中,這是最純粹的顏色----
他只有這件衣服,偶而混了些褐色,卻很快又恢復了綠。
總有許多人,甚至不只人,連動物和植物都會親近他的衣服,
並不是討厭衣服被如何,只是覺得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一直保持著綠...
無奈,他無法伸手整理他的衣服。

[ 啊阿,這草地躺起來真舒服! ] 一名從泥地來的男孩躺下,伸手抓住一把草。
[ 喂... 別把泥巴沾在草上啦!都把草弄髒了... ] 旁邊一名女孩皺著眉頭。
[ 唉唷,只要有水就乾淨了啦,草不都長很快! ]
[ 好歹他也有生命嘛!草皮對大地來說是他的衣服欸,難道你的衣服被弄髒了也沒關係? ]
女孩訓了男孩一頓,男孩搔搔頭,向女孩借了些面紙便把沾在草上的泥土拭去,也借了些水將草洗淨。

大地聽著他們的對話,輕輕的笑了。



主題:天空

顏色:黑色

作品:

[吶,問你喔,天空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他雙眼無神的抬著頭,輕輕的問我。
是什麼顏色?有時是晴空萬里無雲的藍,有時是寂靜的灰,有時是燦爛的橙色,多變的天空,我該說是什麼色?
[你覺得呢?]我不回答,反問他。
[天空阿...聽起來很美,可是再怎麼美的,總會有一絲或一點的不完美吧?] 他幽幽的說,面無表情。
美中的一點不完美嗎?也許是吧,這樣才襯托了美,不是嗎?
[色彩太豐富的世界果然會影響視覺很深阿..] 他突然笑了,而且是一抹輕輕的笑,我席地而坐,再問了一次:[那..你覺得是什麼顏色?]

[你說呢?我所看到的世界是黑的,所以只能跟你說,那是黑色的天空。]


------即使向我形容它多美,我只能想像一片的,黑。
------因為我看不見這世界。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