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不到10天
現在狀態: 日日發噗日日電腦


昨天才解決嘉大的..
準備了好些日子的口試和緊張超久的心情-
居然遇上兩名教授然後好輕鬆的結束.

自我介紹還是往常的電子化,
然後問我報考動機,然後是翻到專題那邊,也問到管樂.

就三個問題

給我七分鐘,連第一個鈴聲都還沒到就對我說[謝謝,這樣就可以了(笑)]

有種感覺是....
1. 沒有問題想問我了
2. 不想再跟我說話了 (尛
3. 我的回答使滿意了 (?

當然希望是第三個...
最不希望是第二個...

因為教授問我
[那你知道哪種植物真的能有效吸收電磁波嗎]
我 [ 恩---- 仙人掌對不對? ]
教授 [ 對~(笑) 我們日間部有學生也做這個專題呢... ]

然後聊了起來





唔阿阿阿 ~
5/8 放榜..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