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是宣告日期過期了,
            這文在17號打完的xDDD



最近的我很幸福,
因為**所以很歡樂。

我很幸運能在那時遇見,
直到今天一個月多了,每天每天都很開心。

也許因為我的發言還不成熟,
所以造成了些跳痛或尷尬...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每天都有人在,
離開或者是出現,總有人在。

私心的想說,
我希望真是老么:))

讓我能對你們撒嬌(謎:馬麻~這裡有變態!)
當個實實在在的小孩(茻////

---------------------

過幾天會放出OP各角色的日文名字游標~
顏色好像有重複的...薇薇的色和佛朗基的顏色O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