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
一秒一分一時一日一月一年的消逝

很多事也開始會計較
很多事也學著會看開

環境還是這樣
身在其中
退也不是進也不是

奈何

就這個性

何如

存在感低到就站在某人旁邊卻不被發現
甚至那人還說"咦~~~她咧?"
拜託!!!我就在旁邊好嗎!?
不只一次
已經好多次了

我是個人不是阿飄好嗎
低調到不行就沒有存在感嗎

這什麼理論


發什麼東西都能忽略
收什麼東西也被略過

做人太悲哀是不


比起來更可悲的人多的是
就偏偏是我

被忽視也罷
叫個人也能叫個七八次後還要旁人跟那人說我在叫他

到底是誰的問題阿

嗓門也不小啊我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


反正



只是個不被需要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